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2021年“国培计划”百色市“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启动

2021年09月26日20: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班典礼。黄晓彬摄

9月23日,2021年“国培计划”百色市“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在百色市启动,来自德保县、靖西市、田林县的15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百色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梁富文表示,希望项目基地学校通过教师交流、研修学习和管理互通、资源共享等一系列的实质性的帮扶措施带动本县乡村学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同时,他还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清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开拓视野,探索教师培训体系创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三是珍惜培训机会,优化学习方式,切实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送教下乡、跟岗研修、网络研修等方式进行,着力解决乡村学校发展规划、校本教研、乡村教师在教育教学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促进百色市德保县、靖西市、田林县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和专业能力的发展。(邓子玲)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