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平南县:启动流动疫苗接种车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1年09月24日16: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群众在流动接种车依次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平南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9月16日,在广西平南丽森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内,一辆挂着“平南县新冠疫苗移动接种点”横幅的流动疫苗接种服务车停在办公楼前,医生护士准备就绪,耐心等待企业员工前来接种。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员工提供身份证、完成体温检测、签署了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同意书后,按照相关规范来到流动接种车依次有序进行疫苗接种。

为进一步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平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向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申请流动疫苗接种车,开展疫苗接种活动,为群众送“苗”上门,使企业员工和群众享受到快捷方便的接种服务,有效提高疫苗接种率,努力尽早实现应接尽接,全民构筑免疫屏障的目标。

据悉,流动疫苗接种车的使用,不仅方便群众接种,更有效节约时间、提高接种效率。据了解,此流动疫苗接种车9月16日至9月30日期间,免费为平南县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上门服务,各乡镇、街道办以及企业可根据接种人数需求,向平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申请,为企业员工、老人、行动不便的人群等上门开展贴心的疫苗接种服务,以最大努力提高全县疫苗接种率,实现辖区群众应接尽接,尽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莫敏兰 刘万平 张芳)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