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二季度,广西农民工创业园提供就业岗位近6.9万个

2021年09月24日16:3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9月24日电 (彭远贺)9月2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西新闻发布厅举行广西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新闻发布会。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第二季度,广西38个农民工创业园入驻企业1131家,提供就业岗位近6.9万个。

据介绍,广西创造流动机会,较好实现稳岗位、保重点、促就业、兜底线的目标。持续聚焦减负、稳岗、扩就业,落实完善就业优先政策,着力促进各类重点群体就业。优化流动环境,较好实现公共就业服务全覆盖、均等化。主要任务指标较好完成:今年1—8月,全区城镇新增就业29.3万人,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11.5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4.6万人,分别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7.7%、143.8%、227.6%;8月底全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6%,低于目标控制数1.89个百分点。

(责编:彭远贺、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