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赴南宁市良庆区坛板坡开展结对挂点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调研

2021年09月24日10: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9月24日电 (吴明江)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唐宁率厅综合处、第七秘书处党支部赴南宁市良庆区那马镇坛良村坛板坡开展结对挂点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调研暨党支部党员活动日,为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指导良庆区、那马镇和坛良村做好迎接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专题调研和评审验收工作,研究结对挂点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下一步重点工作。广西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振林,南宁市民宗委二级巡视员苏志刚一同参加活动。

调研组考察了坛良村坛板坡中心街沿街村容村貌以及同心文化广场,实地调研宣传氛围提升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及坛板坡的发展变化,随后在坛良村村委会议室就坛板坡深入推进创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工作、迎接国家民委专题调研组到坛板坡检查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唐宁还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基层干部群众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生动活泼的党课。

唐宁在调研座谈会上肯定了良庆区各级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中央对广西的重要工作精神,助力坛良村坛板坡深入实施党建引领、团结氛围、民俗文化、乡村振兴、邻里和谐等“五大示范创建行动”,进一步落实好民族元素提炼提升、集体经济发展、村民增收致富、社会治理等重点任务,全面提升村庄建设的“形实魂”,高质量高标准将坛良村坛板坡打造成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

调研组与南宁市、良庆区、那马镇、坛良村四级党员干部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为坛良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乡村振兴工作精准把脉、开出良方。

当天,唐宁率厅综合处、第七秘书处党支部赴南宁市良庆区那马镇坛良村坛板坡开展结对挂点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调研暨党支部党员活动日。

(责编:吴明江、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