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藤县荣获“中国陶瓷产业基地·藤县”称号

2021年09月23日16:0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文授予藤县“中国陶瓷产业基地·藤县”称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将与藤县联合共建陶瓷产业集群,标志着藤县陶瓷产业继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特色产业园区”认定之后的又一新突破,将助力藤县陶瓷产业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区大力实施“东融”战略,主动承接东部陶瓷产业转移,凭借资源、区位、交通优势,建立起陶瓷特色产业园区,南国新陶都成效明显,陶瓷产业已成为藤县的支柱性产业,在国内市场中占据足量份额。该园区不断引进陶瓷上下游企业,形成以龙头带动,多企业集聚群发展模式;实现从原料深加工到陶瓷生产再到生产废料循环利用的完整产业链闭环。(黄群礼 李勇辉)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