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玉林:聚焦“四强两区一美”新蓝图 以实际行动答好组织工作新考卷

2021年09月23日08:3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蒋宇晖摄

9月13日,玉林市委组织部机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全体组工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奋力建成“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部门要聚焦“四强两区一美”新蓝图,找准组织工作与发展全局同频共振的契合点、优势转化的发力点,奋力答好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新考卷,深度对接产业发展需求输送组织资源、深度对接项目建设需要输送组织资源、深度对接招商引资需要输送组织资源,争做建设“四强两区一美”的示范力行者。要奋力答好组织工作服务改革攻坚新考卷,在打造改革样板上重点发力、在补齐改革短板上攻坚发力、在凝聚改革合力上精准发力,争做建设“四强两区一美”的开拓实践者。要奋力答好组织工作服务群众期盼新考卷,建强为民服务党员干部队伍,创新为民服务工作载体,优化为民服务阵地平台,构建为民服务长效机制,争做建设“四强两区一美”的倾情奉献者。

会议指出,新蓝图呼唤新担当,新任务必须拿出新作为。全市组工干部要积极发扬四个“铁一般”、四个“特别”精神,始终秉持“赶考”的心态,保持“赶考”的状态,发扬“赶考”的作风,以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发扬“组工出品、必属精品”的优良作风,敢冲敢拼、善作善成,高质量开展好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市委、向人民交出一份高分“组工答卷”。

玉林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和相关科室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学习交流发言。(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