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容县视窗>>经济建设

容县: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2021年09月23日09:51 |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位于容县容西镇的广西生态板材家具产业园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总投资7亿元的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广西森工集团高林公司纤维板技改项目现场,建设者坚守岗位,工程建设提速增效,削片车间和砂光线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安装调试,预计8月底全线调试完成。该项目将建成全国单线产能规模最大的纤维板薄板进口生产线,今年6月实现首板下线,预计10月竣工投产,将推动全县林产加工业转型升级。

鸟瞰广西森工集团高林公司纤维板技改项目建设现场。

工人正在安装调试生产设备。

据悉,容县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总目标,全面融入玉林市“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建设,深入实施“一融两强四突破”战略,努力打造“两湾”产业融合发展先行试验县,聚力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县共实施区市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56个,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25.2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7.11%。(封晓天 杨天杭)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