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红领巾”走进哨所 体验不一样的中秋节

2021年09月22日15:1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9日,防城港市防城区委宣传部、团防城区委组织峒中镇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深入边境尖峰岭哨所开展“情满中秋 心向祖国”主题庆中秋活动。

活动中,在尖峰岭国防民兵哨所哨长、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爱国戍边模范”陆兰军的带领下,峒中镇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教育洗礼。在国防教育室里,展列着关于哨所的点点滴滴,每一张展板的内容背后的故事都令人动容,少先队员们认真听着陆兰军介绍着关于哨兵的事迹。随后,在陆兰军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体验了一把哨兵的踏边巡查工作。

当天,少先队员们还与哨兵叔叔一起制作精美小灯笼,在制作灯笼的过程当中,通过互动,增进了彼此情谊。最后少先队员们将制作好的小灯笼赠送给哨兵叔叔,表达了他们对坚守岗位的哨兵叔叔最衷心的节日祝福。(黄 翔 郑云云 黄 笙 谢佩玲 摄影报道)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