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年深圳国际珠宝展 平桂区展团收获颇丰

2021年09月18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3日,为期5天的2021年深圳国际珠宝展落下帷幕。展会期间,贺州市平桂区组织鑫亿通、艾莉珠宝、凤锦珠宝、盛世金工、众晟珠宝、中金融合、中豪珠宝等7家企业组成的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展团,吸引来往深圳会展中心的市民和参展商驻足停留,观摩询问、合作洽谈。

据介绍,7家企业还在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展位上做了精心安排和布置,现场给人们的优惠就是一件也能享受批发价,购买产品还能获得赠品。艾莉珠宝直播团队入驻展厅,把产品“搬进”直播间,获得许多网友点赞留言。黄金珠宝产业园的宣传片、画册及产品备受青睐,有不少专业客户主动前来商谈合作,目前已与多家客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外,黄金珠宝产业、大数据及智能制造产业、供应链金融产业、服装产业、美妆产业、服务业、电商直播产业、新能源产业等平桂区重点产业“揭榜招商”队同样收获颇丰,收获了50家的意向客户。

据悉,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项目于2019年4月开工建设,总规模约2000亩,共分5期建设,总投资达62.1亿元,其中一期于2020年5月建成投产。目前,一期已进驻企业48家(湾企38家),其中加工企业28家,配套企业17家,已投产企业32家,今年上半年实现产值达62亿元;二期面向电镀(电铸)、精炼、彩宝、白银等相关工艺的企业招商,力争今年实现入驻园区企业达100家。(陶胜平)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