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农行南宁科技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18日14: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对公众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有效防范金融风险,在近日开学季中,中国农业银行南宁科技支行积极走进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等校园,集中进行“普及货币知识 防范金融诈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是“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等系列宣传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接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在场教职工、学生宣讲金融知识。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了货币政策和理财知识等内容,帮助教师职工增强防范金融诈骗意识,提升在校学生自觉抵制网络电信诈骗和非法买卖账户行为的能力,为创建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做好金融服务,并始终秉持履行好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李红星)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