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工行广西分行与崇左市政府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2021年09月18日13:5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9月17日,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与崇左市人民政府在崇左市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崇左市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节点城市,是中国通往东盟最便捷的陆路大通道,也是工商银行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工商银行将紧跟自治区和崇左市战略部署,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全力服务好崇左市“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支持崇左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打造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等重点战略落地,支持崇左市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口岸项目、制造业转型升级、“双百双新”等重点领域项目建设,支持崇左数字经济、文化旅游产业、乡村振兴等新兴领域快速发展,为崇左市注入更大更强更优的“工行智慧”和“工行力量”。

根据协议,工行广西分行将全面支持崇左市“十四五”期间规划建设,围绕崇左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融资支持力度,助推崇左市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龚桂新)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