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南宁青秀区首个“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2021年09月17日19:2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黄怡华摄
揭牌仪式现场。黄怡华摄

9月15日,南宁市青秀区首个“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民生银行南宁分行举行。

据介绍,民生银行南宁分行金融教育示范基地作为区内首家省级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承载着传播货币文化知识、传承红色金融基因、提升全民金融素养、增强民族文化自信的重要职责,此次与青秀区团委合作共建“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极大的扩展了基地的服务范围,也为区内少年儿童普及金融知识、传承红色基因提供了实践活动的场所。

随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青秀区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并就如何利用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将加强与南宁市团委的合作,以青秀区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为起点,采取“走出去”和“迎进来”相结合的策略,在全市各区中小学开展系列教育活动,积极传播金融知识、传承红色基因,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系列活动。(黄怡华)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