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兴宾消防为民办实事 喜获12米消防主题绘画

2021年09月17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合影留念。兴宾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合影留念。兴宾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来宾市兴宾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各学校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9月15日,兴宾消防大队收到来宾市兴宾区灵慧幼儿园送来的一幅长达12米的消防主题绘画,以表示对消防工作的支持与感谢。

近年来,兴宾消防大队主动作为,提供消防执法上门服务,深入各类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及时排除火灾隐患,查处各类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积极开展消防宣传“五进”活动,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持“人民消防为人民”的服务宗旨,送水抗旱为民解忧,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截至目前,兴宾消防大队共提供消防执法上门服务900余次、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600余处、开展消防宣传培训150余场、累计送水量达200余吨。

绘画虽小但情义无价,它体现了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消防指战员的信任与鼓励。下一步,兴宾消防大队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真正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陈盈华)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