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南宁市高新小学南校区举办绘“红色画卷”现场书画活动

2021年09月16日10: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胡伟梁摄

2021年9月14日,广西南宁市高新小学南校区举行了“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之“红色画卷”现场书画活动。

小选手落笔张弛有度。胡伟梁摄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尽情挥洒,落笔收笔张弛有度,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校长蒋晓荣和老师们同时挥毫泼墨,借助书法这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表现形式,尽情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先烈的缅怀和对英雄的崇敬之情。

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胡伟梁摄

活动结束后,该校区党支部书记何冰华携全体美术组老师对本次书画活动的作品进行评选。通过参与“红色画卷”活动,同学们走近了英雄人物,读懂了英雄事迹,从广西的红色文化和传统中汲取成长正能量。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充分利用广西本土红色资源,开展丰富的红色文化育人实践活动,引导同学们传承红色精神,培育新时代红色传人。(陈仕优、李卉)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