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南宁市幼儿园“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举行

2021年09月15日17: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3日,由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教师培训中心主办,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承办的2021年“国培计划”南宁市统筹项目——幼儿园“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在南宁启动,来自南宁市的50名幼儿园教师组成的名师团队和各县区项目管理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遴选南宁市7个县区十所乡村幼儿园作为帮扶对象,名师团队与帮扶幼儿园所在地县区项目管理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确定诊断调研时间和送教送培时间,做到精准培训,靶向诊疗,补齐短板,整园提升,积极为“品质教育,学在南宁”蓄势赋能,扎实推动南宁市幼教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南宁市教师培训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从以往的“漫灌”改为“滴灌”是一种创新与进步,做到了“校校有调研,一校一主题”,期待名师团队能为乡村教师提供能量,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冯冬燕)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