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以教师为主体 优化教师培训新模式

2021年“国培计划”南宁市统筹项目自主学习模式试点研修集中培训举行

2021年09月15日17: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培训现场。李畅摄

9月14日,为期三天的2021 年“国培计划” 南宁市统筹项目自主学习模式试点研修第一阶段集中培训在南宁开班,来自马山县的100名中学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综合采用集中面授、跟岗研修、网络研修与送教下乡等多种方式开展,为骨干教师的专业发展提供菜单式、个性化的课程服务保障,引导学员在自主选学实践中深化对新课程改革动态和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的认识,提升师德涵养、教学技能和校本研修水平,创建具有南宁特色的教师自主选学新模式、新机制,为县区探索科学、高效的“好课堂”模式培养一支教学风格凸显、高素质专业化的骨干教师团队。

南宁市教师培训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参训教师们能逐渐成为专业成长引领者、教科研领跑者、创新教学探索者,为南宁市教育“奋进”和马山县教育树“品牌”“提质”做出贡献。(李畅)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