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市人民公园建园70周年摄影作品征集启动

2021年09月14日09:3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9月14日电(王勇)2021年是南宁市人民公园建园70周年,为展现人民公园70年来变迁进程和精神风貌,促进文明公园建设,南宁市人民公园举办以“我和人民公园的故事”为主题的摄影展,面向全市摄影爱好者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据悉,此次摄影作品以“我和人民公园的故事”为主题,旨在展示人民公园在“我”心里的印象、“我”眼里的人民公园是什么模样、70年来公园的发展变迁等,以反映公园生活、公园风貌、公园变迁、公园重要历史人物、建园成果等。

摄影展将有70副作品入围展出,等级奖项设置为:特等奖作品1幅,稿酬1000元;一等奖作品2幅,稿酬各800元;二等奖作品5幅,稿酬各400元;三等奖作品10幅,稿酬各200元;所有入围展出作品赠送“南宁市人民公园建园70周年纪念章”1枚、颁发荣誉证书1本。

活动征稿时间为2021年9月3日—2021年9月22日;展出时间为2021年10月1日—2021年10月29日;展出地点在南宁市人民公园荫生植物园西门至白龙书院正门沿线。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