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八步区在东博会签约电力风光火储项目 总投资110亿元

2021年09月13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八步区与广西桂东电力签约广西桂东电力风光火储项目。黄光耀摄
八步区与广西桂东电力签约广西桂东电力风光火储项目。黄光耀摄

9月10日至1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市举办,贺州市八步区组团参加本次活动,进一步推介八步区资源、产业和环境优势,积极拓展东盟市场,扩大合作领域。

在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仪式上,八步区人民政府与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广西桂东电力风光火储项目,总投资110亿元。据了解,此次签约广西桂东电力风光火储项目包含:风电项目投资20亿元;抽水蓄能项目投资65亿元;热电联产项目投资5亿元;光伏项目投资20亿元。

近年来,八步区主动做好跟踪服务,促进项目落地,持续开展驻点招商、精准招商,不断强化项目策划包装,创新招商方式, 围绕“三大三新”(大健康、大数据、大物流、新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相关内容,深入推进“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发挥与大湾区的地缘优势,深入对接大湾区企业和产业,开展驻点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八步区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截至今年8月,八步区实现招商引资(含续建)到位资金32.28亿元,完成贺州市下达任务的71.73%。(黄光耀、虞夏蕾)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