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贺州市首个巾帼志愿“阳光站”在八步区建立

2021年09月10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3日,贺州市首个巾帼志愿“阳光站”在八步区城东街道爱莲社区碧桂园党群服务中心建立并揭牌。

建立巾帼志愿“阳光站”,是创新推动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八步区在壮大志愿队伍、创新活动内容、打造服务品牌方面的新思路。

“我们将积极回应留守女童群体、留守妇女、老年妇女群体的需求,增强妇女群众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对广大妇女的引领、联系和服务能力,提升巾帼志愿服务的制度化、规范化、项目化水平,以巾帼志愿服务的新实践新成效促进八步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八步区妇联主席邱超军说。巾帼志愿“阳光站”以“凝聚巾帼力量,助力社会发展”为定位,以“弘扬志愿精神,奉献巾帼力量”为目标,开展巾帼志愿阳光行动,延伸志愿服务触角,创新服务形式,传递关怀和温暖,努力让志愿服务“巾帼红”成为寿城的一抹亮色。(苏慧君、吴碧玉)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