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农行南宁科技支行召开2021年退休员工欢送会

2021年09月10日17: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欢送会活动现场。李红星摄

为了让退休员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南宁科技支行为2021年八位退休员工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欢送会。

座谈会上,该行副行长兼工会主席周洁肯定了八位退休员工在过去数十载为支行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对她们在各自平凡工作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老同志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农行的发展。

欢送会活动现场。李红星摄

退休员工纷纷回忆过往岁月,畅谈自己的人生及职业感受,抒发了自己对农行、对科技支行大家庭的留恋之情、友爱之情。

最后,该行领导为八位退休员工送上鲜花和纪念品,颁发了光荣退休证并合影留念,大家一起分享甜蜜的蛋糕,一起回忆奋斗的日子,欢送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李红星)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