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都安县积极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

2021年09月09日10: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开展,都安瑶族自治县医保局把落实好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战场”,为共同构建免疫屏障贡献医保力量。

该局干部职工分成10组深入分包片区学荣街,全面开展入户核查摸排和宣传动员工作,逐户了解小区住户的疫苗接种情况。学荣街情况复杂,多为商户、租户及流动人口,排查任务艰巨。县医保局干部勇挑重担,开展“敲门行动”“亮码行动”进行摸排,逐户宣讲疫苗接种知识,落实“两查一问”,即查健康码、查接种记录、问接种信息。同时,统计居民身份信息、摸清家庭成员数量、未接种人员禁忌原因等信息,力争做到摸排数据准确、底数清楚。

据悉,都安县医保局干部共入户排查了428户,近2000人,电话通知500余人,为疫苗接种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该局干部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排查各村屯未接种人员信息,深入到各村各屯动员未接种群众接种疫苗。(黄鹏欢 韦柳娜)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