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县“十百千”文化惠民政务平台

田林县发改局开展2021年田林县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1年09月03日16:19 | 来源:田林县发展和改革局
小字号

8月26日,田林县发改局联合县公安局、生态环境保护局、商务局、教育局、妇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住建局、工信局、交通局、融媒体中心等多个部门在田林县风雨桥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促进全民节能,助力碳达峰、碳中和、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这一主题,通过板报宣传、发放印有节能标语的生活用品和节能知识小册子、专业工作人员对来访的群众进行现场知识讲解等多形势多方位进行节能宣传,帮助群众学习认识“碳达峰、碳中和”、“两高”项目科学知识,引导群众梳理环境保护意识,践行优先选乘公共交通、使用无纺布购物袋、纸张双面打印、使用节能灯、空调温度避免过低、不浪费粮食等绿色生活方式,降低碳排放,从而起到一个人影响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乃至带动整个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为公共节能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促进全民节能,助力碳达峰碳中和、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有关政策和知识飞入寻常家,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黄考章)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