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县“十百千”文化惠民政务平台

田林住建局:加强街道整治 办好群众实事

2021年09月03日16:18 | 来源:田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小字号

为规范田林县城市容市貌管理,打造洁净舒适的城乡居住环境,8月11日伊始,住建局城乡规划监察大队开展县城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队伍分成4组前往县城的各街头巷尾,对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乱扔乱丢和违章停车等违规行为“重拳出击”,对违规人员进行严厉批评教育,或处以罚款或暂扣物资等处罚措施。

据悉,住建局城乡规划监察大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加强宣传,发放关于规范田林县市容市貌管理的通告300多张,并与市场负责人、道路两侧商家进行沟通,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经过专项整治后,田林县城乱象有了立竿见影的转变,占道经营和违章停车行为得到有效遏制,道路宽阔洁净,整治成果显著。(王蛟)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