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毒品整治不放松 横州市马岭派出所排查社区戒毒人员

2021年09月03日11: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有效推进毒品问题治理工作,加强对社区戒毒人员的动态管控,有力震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8月30日,横州市公安局马岭派出所在辖区开展毒情排查,对4名社区戒毒人员进行毛发检测工作。

8月30日,马岭派出所民警口头传唤4名有吸毒前科正在社区戒毒的人员到派出所进行毒情排查。排查中,民警依法对社区戒毒人员尿样进行检测,查看是否有复吸毒品现象,并依法采集社区戒毒人员毛发等相关信息,方便及时跟踪管控。

期间,民警对社区戒毒人员一一进行谈话,了解他们生活近况。民警通过讲解禁毒法规政策,提高社区戒毒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巩固戒断成果,耐心劝导、鼓励他们早日戒除毒瘾,回归社会,走上幸福的人生道路。经检查,4名社区戒毒人员均未有复吸毒品现象。(陈晓丹)

(责编:李敏军、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