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敲门行动” 助力疫苗接种全覆盖

2021年09月01日16: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在平果市大街小巷,活跃着一群“红马甲”,他们穿梭在社区街道、小区楼宇等人员集中生活、居住地开展“敲门行动”,“地毯式”入户排查疫苗接种情况,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应种尽种,全员接种”。 

据悉,此次“敲门行动”,平果市广大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充分利用早、中、晚时间节点,逐家逐户敲门入户,展开“拉网式”排查,核验健康码,准确掌握接种情况,力争做到楼不漏户、户不漏人,针对已外出务工人员,以电话形式进行询问,并通过网络传回健康码信息,确保每一户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应知尽知,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全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截至8月26日12时,全市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64.36万剂次。(黄勇将)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