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工信在行动>>产业集群

聚焦支柱产业集群发展 助推重点招商项目落地

2021年08月31日11:17 |
小字号
原标题:【贵港市工作队】聚焦支柱产业集群发展 助推重点招商项目落地

8月18日上午,驻贵港市工作队副队长曾光明率队赴覃塘区调研广西(覃塘)绿色家居产业集群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来到正在施工的广西(覃塘)绿色家居产业集群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覃塘区政府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曾光明指出,工作队要聚焦本地区支柱产业集群发展,深入项目一线,了解企业的急难愁盼;各级特派办要充分发挥协调解决问题的机制作用,及时解决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助推重点招商项目落地,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产。

来源: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贵港市工作队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