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颂党恩”广西农信杯全国行业书法展览暨广西农信社行史馆揭牌仪式

相关视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08:22  0条新闻

8月27日,“翰墨颂党恩”广西农信杯全国行业书法展览暨广西农信社行史馆揭牌仪式在自治区联社隆重举行。此次书法展,共展出特邀作品30件,全国获奖作品28件,广西获奖作品28件和入围作品42件。

随后,广西农信社举行了行史馆揭牌仪式。全新亮相的广西农信社行史馆不仅是广西农信系统中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社史库”,也是首个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史深度结合的展示基地。近600平方米的行史馆,由“历史印记 挎包银行”“时代召唤 转型发展”“服务广西 相伴成长”“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和“砥砺奋进 六好银行”五个篇章构成,深入梳理了农信社成立七十年来的发展史,浓缩了广西农信社扎根八桂,砥砺奋进的光辉历史。全场馆以时间脉络为主线,以文字、图片、历史实物为载体,辅以多媒体等方式,全景呈现了广西农信社70年发展壮大和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邓琬之)

来源:广西农村信用社

(责编:谭江波、许荩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