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工行南宁分行首个非直连缴费项目顺利投产运营

2021年08月27日17: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南宁分行联合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委员会(以下简称“自治区人大委员会”)上线“智慧人大”代收党费系统,实现G端党费专户—C端党员工行卡的资金全链条闭环,该项目也是广西首个工银e缴费以非直连形式输出的实践,为后续全区14个地市推广打下坚实基础。

分析客户实质需求,为客户定制专属服务方案。针对自治区人大委员会已搭建平台无法解决支付渠道的痛点,该行确定以非直连的方式,将工行工银e缴费产品嵌入“智慧人大”平台,实现G端党费专户—C端党员工行卡的资金全链条闭环,助力客户智慧党务建设,方便党员缴费;另外,缩短项目上线时间。该行公司金融业务部,金融科技部、网络金融部、银行卡中心及支行等各层级通力协作,紧密配合,第一时间建立微信工作群,梳理及明确党费收缴流程,实时为客户解答系统上线、测试等实操问题,以专业能力和敬业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充分展现出工商银行强大的集团合力和较高服务水平,获得客户赞许。

据了解,自治区人大委员会“智慧人大”代收党费项目不仅有助于客户智慧党务建设,方便党员缴费,更有助于提升自治区人大委员会服务能力和党员体验。(耿宇佼、区春妮)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