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高职扩招工作开始 符合条件人群快来报名

2021年08月27日08:50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广西2021年高职扩招报名已经于8月25日开始。具有广西常住户口,拥有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1年及以上或同等学力条件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等群体,基层农技人员和企业员工等在岗群体,以及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幼儿园教师、基层卫生人员均可参加报名。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现场交验材料确认等流程。所有考生均须网上报名后再到户口所在地的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或其指定报名站交验材料。

符合条件且未参加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须于8月25日至31日,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须于8月31日前(基层卫生人员9月7日前)携带本人户口本、有效居民身份证、有关的证明材料,到报名所在地的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或其指定报名站交验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逾期不再接收考生有关材料。除本人户口本、有效居民身份证外,按照考生类型还须提供相应材料。如,退役军人须提供退役军人证(转业证、退伍证等)或自治区组织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有关身份认定的材料。市、县招生考试机构审核后,在复印件上签署“与原件相符”字样,并由经办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留存,将原件退回给考生。

2020年11月已经成功报名参加广西2021年普通高考但尚未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如符合条件参加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或幼儿园教师、基层卫生人员学历提升计划的招生,不必再重新进行网上报名,但须现场交验材料进行资格确认,审验合格后由市、县招生考试机构在报名系统相应的考生类型选项勾选。(刘明艳 实习生卢蕾琪 通讯员杨金娇)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