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零容忍!横州警方开展禁毒综合整治行动

2021年08月26日11: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全力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持续推进全市禁毒工作,进一步压缩毒品违法犯罪空间,对涉毒违法犯罪人员形成强大的震慑力,8月24日凌晨,横州市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的涉毒线索,组织精干警力赴南乡镇大和村对涉毒人员进行专项整治行动。

此前,横州市公安局收到举报称,南乡镇大和村附近经常有涉毒人员出没。局党委高度重视,指令特巡警大队、禁毒大队、南乡派出所等多警种50多名警力,于8月24日凌晨奔赴南乡镇大和村进行整治。

当天凌晨4时许,各组民警、辅警在带队局领导韦志鹏的指挥下,兵分四组,密切配合,根据前期摸排梳理的南乡镇大和村涉嫌吸毒、贩毒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展开全面抓捕。行动共带回5名涉毒人员到公安机关进行审查,有力打击震慑了南乡镇吸贩毒违法犯罪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下一步,横州市公安局将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及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禁毒整治工作,坚决打击和防范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横州市政治安全,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横州市“一会一节”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麦志蕾 摄影报道)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