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妇联召开“99公益日”募捐动员暨现场培训视频会

2021年08月26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自治区妇联家儿部供图

8月24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召开2021年“99公益日”募捐动员暨现场培训视频会,动员全区各级妇联、有关社会组织、港澳妇联执委充分利用“99公益日”慈善平台,积极组织开展“春蕾计划”“母亲邮包”项目募捐活动,关爱帮扶困境妇女和儿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指出,此次“99公益日”“春蕾计划”“母亲邮包”项目募捐活动,既是直接为困境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会议号召,各级妇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怀着对困境妇女儿童的深厚感情,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策划,积极备战,做好宣传引领,广泛组织发动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和人士积极参与“99公益日”捐款,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让更多困境妇女儿童从中受益,为提升广西女童素质、帮助困境妇女奉献爱心,推动广西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和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 。“99公益日”为每年9月7日-9月9日。(自治区妇联家儿部)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