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首府警医协作建设绿色通道及平安医院

2021年08月26日08:58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8月25日,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牵头下,南宁市公安局与15家驻邕医院举行警医协作“绿色通道”暨“平安医院”建设签约仪式。

警医协作“绿色通道”将进一步完善公安警务人员职业风险保障机制,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将全力落实国家、自治区有关政策精神,加大从优待警力度,牵头组织更多医疗机构加入警医协作“绿色通道”,拓宽“绿色通道”人员纳入范围,确保因公负伤和急危重症民警得到及时有效的医疗救治,增强警务人员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南宁市各级公安机关将积极会同卫生健康部门加快推进“平安医院”创建工作,打击防范涉医违法犯罪,建立健全警医联动、医患纠纷预防处置联动机制,加强对医疗机构安全保卫工作的指导,共同维护正常医疗秩序和公共安全,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记者/梁莹 实习生/林诗欣)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