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环境地质调查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团课活动

2021年08月24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全院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感悟党史力量,强化团员青年使命担当,近日,广西环境地质调查院举办“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史学习教育团课活动。

活动现场。李榕彬摄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西团校教学科研部部长王晓雪为该院团员授课。活动伊始,广西环境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地建集团董事长夏红刚对王晓雪老师的到来表达了诚挚欢迎,他表示,团员青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希望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从中取得更大进步,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在工作生活中力争做到立志有我、学习有我、强国有我、壮企有我。

活动现场。李榕彬摄

王晓雪简明介绍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必然性,并针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国共青团的奋斗历程两大论题展开讲述。她表示,历史启示我们,团员青年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与创造者,要勇挑重担、力争作为,争当新时代优秀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该院团员青年加深了对百年奋斗党史的认识,增强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教育了广大团员青年在认真学习党史的基础上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到心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红色文化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砥砺前行之心,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周家庆)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