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覃塘区2200多家单位获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

2021年08月24日11: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8月21日,在贵港市覃塘区委宣传部办公室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格外醒目。截至8月21日,通过前期申报、审核、认定等环节,覃塘区已有2200家机关单位、学校、厂矿企业获得该标识。

据悉,覃塘区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实施,强化责任落实。各定点医院用心服务,备足医护人员,添置帐篷、桌椅、饮水等设施,实行叫号服务,给群众提供了舒心、舒适的疫苗接种环境。樟木中心卫生院抓好医护人员、设备、车辆的周密组织,送医送疫苗到各村屯,先后为1.8万名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各乡镇干部急群众所盼,组织社会、私人车辆到各村屯,免费接送老弱病残群众8.7万人。千余名教师放弃暑假休假时间,采取线上线下、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安排学生分时段前往医院接种疫苗。(覃伟)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