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灌阳县西山瑶族乡开展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2021年08月23日16:0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素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近日,桂林市灌阳县西山瑶族乡总工会、团委、妇联等群团联合开展了“巾帼共奋进 永远跟党走”女职工“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据介绍,西山瑶族乡共开展小型读书活动3场,参与活动的女职工30余人,其中党员15人、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在阅读过程中,女职工通过交流阅读心得,分享好词好句等方式,从书籍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增强自身修养,提高政治素质,升华思想境界,优化知识结构,提升履职能力。

本次“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领了广大女职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决心,同时激励女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建设美丽瑶乡添砖加瓦,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盘诗梅、吕莫君、伍家良)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