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查看原图】
——2021广西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组委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担当时代使命。8月2日至3日,2021广西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组委会依托灌阳县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红色灌阳赛道党旗扬·追随红军足迹初心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南国体投供图

8月2日下午,组委会等共120人走进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场馆陈列馆,了解先烈们的革命事迹。随后,众人来到馆外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祭奠活动,通过瞻仰默哀、敬献鲜花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不朽功绩和崇高精神,弘扬继承革命英烈遗志、牢记使命、奋力前行。

最后,全体成员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激情澎湃、充满斗志的歌声为当天的实践活动划了下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现场。南国体投供图

8月3日下午,领导嘉宾、裁判员整齐佩戴党徽齐聚千家峒,开启了第二天的红色之旅。全体人员用神圣、庄严的誓词,激昂、坚定的歌声,唱响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作为2021年广西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活动运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高质高效举办比赛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把红色教育融入到赛事中举办,让运动员们更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出他们刻苦训练、勇攀体育高峰的拼劲。(吴娟)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8月12日16:11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