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上思视窗>>部门动态

上思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

2021年08月11日15:5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上思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

7月27日,上思县公安、应急、交运、市场监管、生态、消防等职能部门与上思中石化、中石油公司联合开展非法加油站(点)集中清理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成品油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整治行动,重点对上思县非法储存、销售成品油及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油品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在团结西路、永兴大道、高加村城乡结合部,重点整治无证照非法建设经营加油站(点)、销售假冒伪劣及不达标油品、使用流动加油车非法售油、加油站(点)假冒商标及标识等违法违规行为,对已发现的2个非法成品油加油站设备、油罐进行依法拆除、销毁非法成品油1.6吨。

此次行动,有效打击了销售违法违规成品油行为,净化了成品油市场环境,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地发展。 (马宽卡)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