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政协

广西政协“推动农村三产融合 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现场会在百色召开

2021年08月05日17:52 | 来源:广西政协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区政协“推动农村三产融合 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现场会在百色召开

7月29日至30日,全区政协“推动农村三产融合 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现场会在百色召开。会议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脱贫地区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区政协系统“推动农村三产融合 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先后到田东、田阳、凌云等县 (区)进行实地考察,观摩了解百色市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做法和举措,以及百色市政协系统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动”取得的成效。会上,百色、柳州、桂林、田阳、玉州、灵山 6 个市县(区) 政协分别介绍了推动农村三产融合的经验做法,2名政协委员代表介绍了企业投身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

全区各市政协分管领导、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 政协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自治区、市、县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江玮)

(责编:陈丽冰、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