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广西福彩

广西福彩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年08月03日11:08 |
小字号
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广西福彩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及综合素质,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一起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激励广大福彩系统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30日,中心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0多人赴南宁红色地标“洋关码头关务署”和邕宁区光荣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在南宁红色地标“洋关码头关务署”,广西福彩中心党员代表与河堤新街社区党员代表、中山派出所民警讲解员一道,以红色歌曲快闪的形式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活动序幕。在百年纪念雕像下,中心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民警讲解员讲述伟人事迹。在活动现场,大家还一起诵读了红色经典党史《邕城灯火耀万家——“百色起义”“龙州起义”背后的故事》,结尾一声响亮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代表着广西福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们肩负使命、坚定前进的信心。

适逢第94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心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随后来到了邕宁区光荣院,开展听老兵讲故事活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在活动开始前,广西福彩中心领导代表向光荣院的老兵们捐赠爱心物品,向老兵致敬。捐赠仪式结束后,潘增够、陆作仕、廖思泛三位老兵代表,向中心党员代表们讲述了当年的战斗经历。通过几位老兵的讲述,大家对那个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生动鲜活的经历,都是沉甸甸的国家记忆和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为推进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梁靖浩)

来源:广西福彩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