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贺州市八步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八步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会议现场。八步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30日12:06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贺州市八步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贺州市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八步区各条战线的262名党代表汇聚一堂,为八步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作了题为《扬帆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奋力打造贺州全力东融重要门户枢纽》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八步区圆满完成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脱贫攻坚、县域经济、共建小康三大历史性成就。未来五年,八步区将不断优化完善“12666”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12666工作思路”:即紧扣“一个目标”,实现“两个翻番”,实施“六大行动”,落实“六大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六大工程”。

进入“十四五”,八步区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厚植“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与贺州共成长”的革命情怀,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为建设“壮美广西”、奋力打造贺州全力东融重要门户枢纽而努力奋斗。(八步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责编:刘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