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新闻动态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21年07月30日16:20 |
小字号
原标题: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至30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开展了 “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委常委仲国桃和业务部门代表分组走访慰问了凭祥市边境管理大队、金鸡山驻军、友谊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队、凭祥市消防救援大队,向驻地军警官兵、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仲国桃表示,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边境地区安全稳定,离不开驻地军警部队官兵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军警部队官兵逆行而上,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起了一道道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屏障。并叮嘱国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注意严格规范操作,加强自身防护,做到劳逸结合。管委会将继续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响应驻地军警部队需求,为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希望与驻地军警部队在疫情防控、保障服务、应急处置等方面加强合作,同心协力推动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高质量发展,共同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携手谱写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

来源:广西凭祥综保区、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