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新闻动态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投资商机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2021年07月30日16:19 |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投资商机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7月26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投资商机座谈会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到英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四川陆海新通道有限公司、伊藤中心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等20多家企业参会。

座谈会上,管委会跨境合作局局长韦志兴介绍了崇左片区概况、区位优势、发展新商机、政策红利以及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各企业到崇左片区调研考察、投资置业,共建崇左片区产业链和现代物流业发展。

广西凭祥综保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华介绍了园区、标准厂房以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产业布局等,真诚希望各企业到崇左片区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介绍后,与会企业家与崇左片区管委会就政策配套、项目落地、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企业表达出积极的投资意愿,并有意向到崇左片区考察洽谈。

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局局长巫华、制度创新局副局长栗钰凇以及广西凭祥综保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均钦参加了会议。

来源: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