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贺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知识考试

2021年07月29日11:2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贺州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韦秋凤摄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检验全体检察干警政治理论学习成效,增强全体检察干警投身教育整顿的主动性、积极性,7月23日,贺州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笔试、统一试卷、独立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主要包党建基础知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全面考察了干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点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进而查找发现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以固强补弱巩固学习效果。测试过程中,全体干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

测试既是对开展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情况的检验,更是对下一步工作的促进和鞭策,使广大干警更加深刻认识到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整的目的,切实增强了全体干警主动融入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韦秋凤)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