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青秀区

青秀区教育系统慰问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

2021年07月21日16:21 |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小字号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怀和温暖,我们将始终坚守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做奉献。”近日,南宁市青秀区教育系统开展慰问本系统党龄50年以上党员活动,老党员们纷纷如是表示。

当天,青秀区教育局慰问小组来到南宁市中山路小学走访慰问党员刘玉琴和周永芳,将党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慰问组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身体健康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青秀教育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青秀教育发展建言献策,并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到他们手中。

据了解,此次青秀区教育系统共17个党组织参与慰问活动,累计走访慰问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61名。(陈媚 何儒安 黄景妹)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