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走访企业问需求 优化服务促发展

2021年07月19日16:27 |
小字号

7月7日,钦州市工商联主席晏秋宁、张妍副主席,率领各科室(中心)负责人深入企业调研走访,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西百利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裕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万和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销售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听取企业的诉求和建议,现场研究、协调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同时,向企业员工宣传法律知识,讲解反诈常识。

晏秋宁强调,市工商联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加强与企业的信息沟通交流,瞄准企业发展的急事愁事难事和痛点难点堵点,精准施策,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持续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来源:钦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