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地矿

广西地质工会到金刚石等单位“送清凉”

2021年07月16日18:03 |
小字号

2021年7月7日,广西地质工会主席江坤树带领慰问组,到桂林金刚石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向江坤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用途及职工日常生产生活情况。在听完介绍后,江坤树对单位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要求单位要高度重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车间防暑降温措施,加强对职工的防暑降温知识教育,提高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为一线职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慰问组深入车间,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的精神风貌表示敬意,为他们送去绿豆、龟苓膏、王老吉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劳动安全。

7月13日,局慰问组到广西第三地质队浦北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普查)项目组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为奋战在野外项目组的职工送来了绿豆汤、王老吉等防暑降温物品及慰问金,把清凉送到了项目组,把关怀送到职工心坎。慰问组与项目组职工亲切交谈时,叮嘱大家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并要求该队党委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在工作的同时要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让奋战在野外项目组的职工感受党委的关怀,为单位发展做奉献。(邓邦固 戴寿均)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