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大学涉东盟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基地挂牌成立

2021年07月14日17:3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3日下午,广西大学法学院院长聂资鲁一行4人到访广西沵达律师事务所,双方举行了全面合作洽谈会,以及广西大学涉东盟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广西大学涉东盟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冼坤南摄

在洽谈会上,聂资鲁对广西沵达律师事务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西大学法学院开展涉东盟高端法律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建立涉东盟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基地,是推动法律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一步,也是创新科研、增强法律实践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这一合作是法学理论研究与法律实务操作的充分融合,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合作项目会更加多样化,合作形式会更加丰富,合作成果会日益丰硕。

随后,双方签署了《广西大学法学院与广西沵达律师事务所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冼坤南)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