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人民法院深入推进“三清三拆”环境整治工作

2021年07月14日08: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方利兰摄

近日,平果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深入新安镇新安村旧侬屯开展“三清三拆”志愿服务活动。

在“三清三拆”现场,清理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对村屯内房前屋后乱搭建的棚屋进行拆除,对乱推乱放的杂物进行清理。重点打扫巷道、疏通沟渠,把生活垃圾、断木废砖搬运到垃圾池里,村民们也积极主动配合清理移除杂物。经过干警们的齐心协力,屯内卫生死角垃圾得以清理整治,村容村貌得到很大改观,公共环境卫生状况大幅改善,村民们纷纷点赞。

此次“三清三拆”活动,平果市人民法院主动作为,通过干群同心、互帮互助,解决了旧侬屯“脏乱差”问题,有序推进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人居环境得到了改善,提升了乡村风貌的效果。(方利兰、韦潇)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