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上林县:组织基层专武干部集训提升素养

2021年07月09日17:4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7月7日至8日,南宁市上林县人民武装部组织全县各乡镇22名基层专武干部在县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进行为期2天的集训,以此提升全县专武干部的能力与素质,加强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推动基层武装工作落实见效。

此次集训采取理论授课、体能训练和组织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集训包含国防动员工作、民兵整组,征兵工作等理论学习内容,还有体能训练、队列训练、队列会操和3千米长跑等项目,所有参训人员分成3个班组实行封闭式训练。

参训学员代表表示,此次集训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操作性强,既开阔了视野,学到了本领,又锤炼了作风,大家将全力以赴做好秋季征兵宣传工作,在基层专武干部的队伍中干出一副新样子,干出一番新业绩、干出一片新天地,为全县武装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莫金梅、覃祥雨)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