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城中镇驮龙村速愣屯党支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查看原图】
图为速愣屯党员先锋队到农户家巡查督导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宁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速愣屯党员先锋队到农户家巡查督导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宁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07日15:46

近日,广西宁明县城中镇驮龙村速愣屯党支部积极开展“我是党员,清扫工作我先上”活动,组织党员先锋队带领群众对房前屋后卫生进行清扫、整治,营造洁净整齐、美观舒适的环境。

据了解,驮龙村速愣屯是今年“两高”沿线风貌改造点,有36户村民,为了做好“三清三拆”工作,速愣屯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行党员值日巡逻卫生督导工作制度,每天排班党员值日,值日的党员每天到36户村民家中开展卫生巡查督导,如发现有脏乱差的现象,则立马提醒并指导整治,并做好跟踪。该机制的实行,促使速愣屯保持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收到村民的支持和点赞。(陆铁山 梁昌良)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